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党总支党建回顾 第十六期
2017-11-22 15:43   审核人:   (点击: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

集中观看《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

201761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集中观看《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通过观看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辽宁拉票贿选案性质恶劣、影响极坏、令人震惊。党中央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彰显了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体现了国法权威的有力举措,也再次传递出党纪国法面前没有例外的强烈信号。

 

 

 

全体党员要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的警示教训,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看齐,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坚决杜绝换届过程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