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党总支党建回顾 第十一期
2017-11-17 15:45   审核人:   (点击: )

第十一期 2017年4月19日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 2017年教职工大会暨“关注学生成长年”启动仪式

2017年4月19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关注学生成长年”启动仪式。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薛蛟主持。

院长高长城代表院领导班子做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部署》,从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6年度学院的整体情况,找出了不足,并就2017年的工作做了展望。接着,高院长向大会做了《2016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随后,党总支书记薛蛟在此基础上作了总结讲话,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梳理和肯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

 

大会举行了“关注学生成长年”启动仪式,对学院关注学生成长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教师举行了“重温教师誓词,做合格人民教师”宣誓活动,老师们激情高扬,精神饱满,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以表达他们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的决心。

本次教职工大会暨关注学生成长年启动仪式在全体教职工和各年级学生代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此次大会充分调动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使之成为学院今后发展的推动力,进而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