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活动
 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省中小企业技术难题普查员培训
2016-06-14 08:29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推动我省广大中小微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助力中小微企业的技术创新,促进产学研用相互结合转化,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与615日在长白山宾馆主楼会议中心对全省中小企业技术难题普查员开展相关业务培训,我院由高长城院长带队7名教师参加了培训,本次参会的人员为各市(州)、县(市、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上报至省中心的技术难题普查员,各技术服务站及相关科研机构技术专家等。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院教师掌握产学研用对接的技术服务模式和流程;掌握技术难题网上寻解系统PC端和手机APP的应用,并能进行积极有效的进行推广;掌握吉林省双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形势及各服务项目的开展方式等。具体内容包括新版中小企业技术难题网上寻解系统的应用讲解;技术对接服务模式和流程介绍;双创项目实施详情解读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