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实践课堂
 实践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正文
创新小组生产部啤酒线培训
2016-10-13 13:29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2日下午,食品学院创新小组生产部对大一成员进行了啤酒生产线的相关培训及设备清洁工作。

首先,生产部负责人应王玮对啤酒生产线的各个设备进行了介绍,使新成员对陌生的设备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在学长学姐的帮助和讲解下,每个人亲自动手操作,通过试水演练每个工序操作步骤。新成员们热情高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最后,成员们一起动手清洁啤酒生产线的设备,整个活动在温暖欢乐的氛围中进行。

通过此次培训极大调动了成员们的积极性,使他们对啤酒生产工艺流程及设备操作有了更多了解,动手操作能力得到极大提高,为今后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创新小组生产部

    http://spxy.ccu.edu.cn/_mediafile/shipinyuanlin/2016/10/21/2llz8kn1y7.png     http://spxy.ccu.edu.cn/_mediafile/shipinyuanlin/2016/10/21/4mayzhp1y7.png     http://spxy.ccu.edu.cn/_mediafile/shipinyuanlin/2016/10/21/65nmm1q1y7.png     http://spxy.ccu.edu.cn/_mediafile/shipinyuanlin/2016/10/21/8o39sh81y7.pn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