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实践课堂
 实践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实践课堂 >> 正文
2015-2016年2学期创新小组总结交流会议报道
2016-06-30 13:21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6月29日下午1点,创新小组于西校区实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的总结交流会,创新小组各部门负责人、大创项目负责人以及实验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实验部代表结合ppt对“姜中黄酮的提取”实验进行了汇报。生产实践部汇报了新购置的豆制品设备安装调试和运动会期间雪糕的组织生产及近期啤酒线启动准备情况。创业部总结了本学期摆渡创新工场的创业培训和微信平台的前期制作。

 随后,创新小组负责人高姗和游志勇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希望同学们对本学期的学习工作有了一个整体的反思。同时对成员假期及下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省生物技能大赛和第二届食品文化节前期准备。

  http://spxy.ccu.edu.cn/_mediafile/shipinyuanlin/2016/07/04/2j461u2zc4.png   http://spxy.ccu.edu.cn/_mediafile/shipinyuanlin/2016/07/04/4r4rs1vzc4.pn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