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实践课堂
 实践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实践课堂 >> 正文
创新小组-创业部参加摆渡创新工场自媒体营销时代课程
2016-03-19 13:27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3月19日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吉林省摆渡创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自媒体营销时代课程活动在摆渡创新工场举行, 课程围绕创业思维、创业必备要素、创业时期遇到的相关问题、创业心态、创业能力培养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所邀请的导师们是来自省内外著名企业的管理人员、国家级的创业导师及行业专家侯舸。

本期嘉宾侯舸历任多家企业股东、董事、CEO等职务,吉林省首批房地产行业代理商,历任多家初创企业顾问,青岛腾讯众创空间运营公司COO,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培训营辅导老师,渡创业咖啡导师,吉林省腾讯创业孵化器筹委会副主任,吉林省卓越众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市雅贝科技有限公司CEO。

现在的我们大多是依靠网络,社交网站也是层出不穷,我们处在一个社交革命的时期。全球各地的社交网站,例如微信、QQ、人人,都可以成为我们创新创业的新渠道。我们必需知道:移动改变世界,个人掌控信息。这个时代出现了我们过去历史中从未出现的职业和营销方式,我们必须迎合这个时代的需求,及时了解,才能在历史的长河中不被淘汰。在信息时代,出现了许多网红等人物,他们通过直播等形式进行营销。因为他们抓住了商机,懂得创新,迎合时代发展,世界在改变,时代在发展,抓住这个信息时代,在新时代中进行创新,展现自己的创意,就能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事业。

  http://spxy.ccu.edu.cn/_mediafile/shipinyuanlin/2016/07/21/23g1accup6.jpg   http://spxy.ccu.edu.cn/_mediafile/shipinyuanlin/2016/07/21/1uifnu8up9.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