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团新闻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23-12-15 15:12 齐梓婷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学生考试诚信教育是学生诚信教育的重要环节,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来临之际,学院认真组织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大会,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环境。

  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组织自己所带年级学生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长春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的认定处理办法》《长春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中有关考试违纪、考试作弊和涉考犯罪等内容,组织各班级学生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结合实际案例,引导教育学生充分认识到考试违纪和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抵制违纪、作弊行为。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12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