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团新闻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骨干培训讲座
2023-12-15 15:20 齐梓婷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强学院学生组织建设,提升学生骨干综合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3年12月14日下午13:00在西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初心学堂》邀请长春大学学生工作部袁旭东部长做了主题为《坚定信念,躬身实践,增长本领,努力做新时代高素质人才》的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旭、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伟、党委正科级组织员郑卫东以及40余名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参与本次活动。

  袁旭东部长结合后疫情时代的学生特点,分别从为什么要做学生骨干、怎样做好学生骨干、学生骨干应具备的素质三个方面展开指导。详细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教育学生骨干要将坚定信念与对党忠诚相结合,在工作中努力实践,做学习的骨干,以学为本,做好课堂的基础,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要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十一个能力,严于律己,做品德的模范,面对不良行为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鼓励学生们要多读书、会交友、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升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

  参会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培训受益良多,今后的个人学习、生活和工作都有了明确的方向,加深了对学校、学院及专业的认同感,奋斗目标更加清晰,学习更有动力,提升了责任感、使命感、信念感,为学院事业发展和个人成长成才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12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