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团新闻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 “就业传帮带,师哥师姐面对面”主题团日活动
2023-12-20 14:10 齐梓婷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激发学习动力,培养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2023年12月14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就业传帮带,师哥师姐面对面”主题团日活动,邀请学院毕业生张健雯、高能斌回到学院做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会上,张健雯、高能斌2位毕业生向参会学生分享了自己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介绍了各自在大学期间不同阶段的学习状态和就业经历。提醒学生要重视低年级时期的生涯意识培养,通过认真思考,结合个人对未来的规划,确定发展方向。只有从内心认可目标之后,才能提升内动力,并愿意为之付出的努力,最终实现目标。

交流过程中,2位毕业生以自身的经历告诫了新生,看似漫长的大学生活实则转瞬即逝,要早明确目标,心中有了梦想,就要从当下开始,一步一个脚印去努力实现,不荒废大学期间的每分每秒,每个人的出路不同,所以各自都有自己的人生轨迹,与其花时间去羡慕他人,不如提升完善自身能力与本领

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要听从师哥师姐的告诫,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端正学习心态,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不忘初心,不负大学时光。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12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