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团新闻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食品学院第二届新生辩论赛
2016-11-21 14:30   审核人:   (点击: )

20161120日晚7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长春大学西校区第二教学楼多媒体四举办了第二届新生辩论赛决赛。

本次辩论赛辩题是“我们最终没在一起更遗憾还是从未在一起更遗憾”,正方的辩手为代婷婷、毕澄澄、薛一菲、刘鲁娟,反方的辩手是陈凯歌、王诗琪、刘晨、朱玉亭。在经过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之后,我们选出了最佳辩手薛一菲,优秀辩手王诗琪、朱玉亭、刘晨。

在辩论赛过程中双方各抒己见,分厘不让。首先,双方一辩用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表达了己方观点,然后双方二三辩彼此反驳,此一番唇舌战争尤为激烈,由此为辩论赛增添了“火药味”。

到了比赛的第三阶段自由辩论,可谓是达到本场辩论赛的高潮,双方选手用四两拨千斤的方法一次次化险为夷,更是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在经过双方激烈的言辞对抗后,由双方四辩进行总结陈词,为此次辩论赛的辩题进行了最终陈述。

比赛结束后,由15级优秀辩手和分团委副书记进行点评,肯定了双方选手的风度和水平,希望各辩手再接再厉。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新生辩论赛辩论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