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创新小组实验部仪器培训
2016-10-18 16:48   审核人:   (点击: )

20161017日下午,我院邀请仪器厂家工程师对F800纤维测定仪的使用进行了现场培训,创新小组实验部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工程师对仪器原理作了初步介绍,以目前常用的酸碱消煮法消煮样品,根据重量变化从而得到试样的粗纤维含量。然后,工程师从测定粗纤维的实验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对仪器进行了深入讲解。

最后,老师又为同学们简单地介绍了另一个新仪器——马弗炉,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马弗炉的用途。同学们对新仪器产生了极高的兴趣,也使原本紧张严肃的培训活动变得活跃起来。

通过此次培训,让同学们对我院仪器设备有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为下一步创新小组实验部开展实验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创新小组实验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