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啤酒理论培训
2016-10-16 17:05   审核人:   (点击: )

1015日,由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翁连海老师带队的吉林省精酿啤酒协会对我院创新小组的部分成员进行了啤酒知识培训,吴修利老师及部分学院老师列席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由精酿协会志愿者简单介绍了工业啤酒和精酿啤酒的区别。通过对雪花、青岛、教士、小麦、健力士5种不同口味啤酒品尝,使大家对精酿啤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此外,志愿者分享的成长历程和心得体会,更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梦想的力量。

第二部分,精酿啤酒协会刘健老师做了题为《啤酒改变世界》精彩报告。让大家直面啤酒文化历史和发展的同时,对于的理解上升为文化和艺术等更深层次。

第三部分,精酿啤酒协会成员对我院啤酒生产线进行现场培训。本次培训和交流对于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创新小组活动组织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