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技竞赛
 科技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度大创结项圆满结束
2021-04-19 15:30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度大创结项圆满结束

青春展风采,创新赢未来。2021年4月16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西校区第二教学楼多媒体五举行“2020年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验收。本次答辩的评审老师有:吴修利、吴琼、陈丽娜、马井喜、候聚敏、杨柳及刘畅。

答辩过程分为项目组陈述、评审提问两个环节。首先,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研究内容、完成情况、主要研究成果等进行了阐述和汇报;接着,答辩评审老师对各个项目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此次结项答辩验收工作持续了三个多小时。

七位评审老师对19个项目组提交的结题资料认真审核。根据结项检查报告的撰写规范、项目研究思路、研究成果、研究态度以及现场答辩情况等方面对项目结题意见进行了深入讨论,认真评议,最终给出专业的意见与指导,并为19个项目组进行评分。

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的实施对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创新能力起着重要作用。学院将继续依托学科特色,鼓励教师基于学科前沿和热点方向,指导大学生积极开展科研实践和项目研究。使同学们可以充分发挥出知识丰富、素质优秀、思维敏捷、见解独特、青春活泼的独有青春特点,为学院的各项实践活动增添一道崭新而亮丽的风景。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