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好利来长春公司招聘简介
2016-05-24 14:35   审核人:   (点击: )

好利来公司诞生于一九九二年,为民营股份制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烘焙食品连锁企业,主营蛋糕、面包、西点、中点、咖啡饮料、月饼、汤圆、粽子等产品,拥有分布于全国8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近千家直营连锁店,在北京、天津、沈阳创建了三座国内一流的大型现代化食品工业园,拥有上万名高素质员工,是国内焙烤行业领军企业。好利来经过十多年的探索与创新逐渐形成了适合于自身发展的连锁管理模式,品牌价值早在2005年经专业公司评估而达3.2亿人民币。成为全国知名品牌。

好利来拥有一个年轻奋进、充满青春活力的团队,用产品和服务感动顾客,为拼博者提供舞台,为企业精神,珍视每一位员工的才能和努力,积极为员工的成长与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以“家”的文化为主题,让每位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好利来拥有辉煌的现在,必将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招聘岗位

服务顾问

一、任职资格

1、年龄:18—24岁。

2、身高:女性1.63-1.72米,男性1.75-1.83米。

3、学历: 专科以上

4、无食品行业禁忌的疾病。

5、尽量使用普通话,语言表达流畅,具备基本的文字书写能力。

6、相貌端正、体形匀称;亲和力好、自律性强、有吃苦精神,无不良习惯。

二、 薪资待遇:

1、工资构成:基本工资、津贴、绩效奖。

2、基本工资

l试用期(3个月)

l正式员工

l北京5500/月;

l天津、沈阳、大连4500/月;

l成都、西安、石家庄、长春、哈尔滨、鞍山、本溪、牡丹江、塘沽、盘锦4000/月;

3、绩效奖:目的在于奖励员工为本工作区域的整体目标达成所付出的个人努力。为员工每月完成基本工作职责的程度、态度及结果的奖励,主要依据为各市场或分部门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和员工个人的工作表现评估。

三、发展阶梯:

试用、一级、二级、三级、四级、五级、实习店经理、一级店经理、二级店经理、三级店经理、四级店经理、总经理助理、总经理,表现优异者可破格升迁

 

四、福利:

1、公司提供每日三餐,午晚餐为一荤一素一汤(川菜、东北菜),除夕、公司年庆、中秋节有加餐。

2、公司统一安排住宿,提供床上用品,宿舍配有衣柜、彩电等

3、月薪人员工龄满一年后每年可享受25-35天带薪休假。工龄满5年、10年、15年享受3000元至10000元的工龄奖。

4、年度内出勤正常的员工公司将多发放一个月的基本工资

5、公司每年为员工免费安排一次身体检查。

6、员工生日按公司规定可获赠一款蛋糕。

7、国家法定节假日上班享受当日三倍薪资待遇,按国家相应政策为转正后员工缴纳社会保险五险(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

8、公司定期将组织员工国内名胜景点旅游,优秀员工还可以有出国旅游的机会。

五、 激励政策:

表现优异者可破格提升。还有机会竞聘公司其他职能部门干部职位。

每年季节性奖金;春节红包。

有机会成为好利来合作伙伴。

年度优秀员工、杰出员工奖励,并为其父母每月发放感恩奖2000-5000元。

年终利润分红。

 

六、相关事宜:

1、需有长春市防疫部门的健康证,若无,公司将统一组织办理,费用第一年自理,第二年始由公司承担。

2、应聘成功者需准备资料:身份证原件、户口薄首页及个人页复印件、学历证明、一寸免冠照片4张、相关资质证明。

3、应聘成功者需准备物品:工作鞋(可报到以后再购买)、个人生活用品。

七、请联系我们

1、公司网站:www.maidangao.com

2、企业邮箱:chang_chun@holiland.com

3、联系人:马女士 0431-81151799 \18943119088 E-mailangelma@holiland.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