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同志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8-04-25 17:10   审核人:   (点击: )

                                         ——继续学习“两学一做”

 

2018425,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振月主持,共计14名党员参加大会。此次党支部大会,主要是带领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继续 “两学一做”的学习主题活动。与会党员认真做学习笔记。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学院党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认识更全面、理解更深刻。今后,全体党员将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切实提高学习实效,真正学懂、弄通、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将常态化。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