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运动会赛前采访: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2018-04-09 20:19   审核人:   (点击: )

南风过境,天气回暖,芳菲四月,长春大学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各院运动员们都开始为此次运动会做着紧张的准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也不例外。由于场地限制,西校区的部分运动员被安排在工大的操场进行训练,走近操场,领队带领着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的场景一下子映入眼帘,他们朝气蓬勃,处处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他们休息时分,校记者团的学生记者对运动员们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最先采访的是带练学长厉煜玮。 他主要负责的是长跑项目的训练,该项目主要依靠耐力,相比其他比赛项目而言算是难度比较高的项目。第一天晨起训练,对于一个月后的运动会,他并没有特别激动,反而抱着一颗平常心,遵循"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斗志,带着运动员们齐头并进。

运动员李奇珈是我们第二个采访的对象。她报的是4×100米接力、三项全能、铅球和转圈,同时,她在高中运动会时参加过类似的比赛。西校的训练一般是从6:307:00,对于这样的训练时间安排,她表示还算适应,训练的强度一天天增加,在不断努力中提升了自我的能力。说起期待,她说,参加过那么多次运动会,还是很想体验一次大学的运动会,然后,也特别感谢这些天带他们训练的学长学姐的无私付出。

准备跑步的运动员

做拉伸的运动员

    随着运动员训练的开始,运动会也在一天天临近,看到同学们早起努力的样子,就想象到了运动会上他们奋力拼搏的身影。初生的朝阳将温暖的光照向这群充满理想与斗志的青年,也同样预示着食品学院的运动员们都能在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