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 2018年教职工大会情况报告
2018-03-22 19:05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3月21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赵大芳主持。

会上,院长高长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学院的整体情况;同时,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做了进行了全面部署。会上,院长还向大会做了《2017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党总支书记姜振月在此基础上作了总结讲话,完全同意院长的工作报告,并对学院2018年的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布署,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

最后,大会进行增补长春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经全体教职工投票一致通过姜振月同志为长春大学第三届教职工大会代表。

本次教职工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此次大会充分调动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全院老师将团结一心以最好的工作状态开展2018年的学院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