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不忘初心,传道授业解惑也
2018-01-12 14:12   审核人:   (点击: )

11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牟莉同志主持。

 

会上,明确会议主题:“不忘初心,传道授业解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精心组织了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支部书记带头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红红脸,出出汗”,大家都一针见血的指出同志不足,对于互相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各位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和认真改正,并真诚地欢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监督和帮助。

 

 

 

最后会议要求:每位党员继续深学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把对党忠诚,树立“四个意识”,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通过互评不断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为党员要身先士卒,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