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1-09 14:40   审核人:   (点击: )

1月8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振月主持。

   

会上,姜振月书记首先并就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明确了会议的主题:“学习党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首先,姜振月书记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结合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整改措施,党总支班子成员就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逐一作了表态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姜振月书记、高长城院长、吴修利副院长、吴琼副院长都以坦率诚恳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间坦诚相见,直言不讳地交换了想法,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会上,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问题并虚心接受,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各项决定,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守规矩讲纪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最后,姜振月书记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就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