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16:55   审核人:   (点击: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上午10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西校区西二教多媒体五组织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员工、各级学生代表120人次参加收听收看。

 

 

大会由李克强主持。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 100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和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在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广大师生备受鼓舞。教师们分分发表了感想,认为中央、国务院表彰的一百名“改革先锋”在各个领域用优异的实践表明,我们这个伟大新时代,最需要脚踏实地的做事精神,需要攻坚克难的担当品格,需要我们在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教学创新发展的进程中,以追求卓越为取向,以富于创造为要求,把每个环节的工作抓具体、抓深入。

 

 

 

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成果,足以让我们感到自豪,但这绝对不是我们自满和放缓前进的理由。我们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也是受益者同时还是建设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需要我们在改革开放正确方针引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青年人必将牢记使命,为继续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