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参观长春南大营旧址陈列馆--食品学院师生向革命先烈致敬
2018-12-14 11:27   审核人:   (点击: )

参观长春南大营旧址陈列馆

食品学院师生向革命先烈致敬

 

作为中华儿女,既为中国现在的伟大富强感到骄傲,也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12月13日是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了缅怀逝去人民,牢记日军暴行给我们带来的屈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参观南大营旧址陈列馆,开展了主题“不忘屈辱历史,牢记英雄壮举”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同学们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从长春大学西校区出发,前往南关区南大营旧址陈列馆。到达活动地点后,所有人员全体立正,听唱国歌,面对党旗庄严宣读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与讲解下,参观南大营旧址陈列馆,进一步了解打响吉林抗日第一枪的战役--南大营战役。

 

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发了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以及广大共青团员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为“中国梦”不断奋斗的热情。虽然本次活动只有半个小时,但是,南大营战役作为打响吉林抗日第一枪的历史事件,它背后的故事值得我们永远学习铭记。同时也要深刻的铭记历史,牢记日本侵略者的战争罪行,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造成的深重灾难,不忘抗日英雄的付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