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15 14:46   审核人:   (点击: )

 

115,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姜振月书记主持,学校副校长张代治到会指导并点评,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紧扣“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的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饰,深入具体地进行了查摆分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姜振月书记就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他紧紧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查摆,共查摆出存在的问题6条。同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姜振月书记带头,班子成员紧扣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高长城、丁舒、吴琼、吴修利等同志本着实事求是、心怀坦荡、出于公心的原则,开门见山地提出了批评意见。

会上,副校长张代治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党总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会议紧扣主题,过程严谨、求实、认真,会议氛围好、质量高,效果明显,达到了目的。同时,也指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整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时间表;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多谋划学院教学、科研及学院办学特色等中心工作;三是要注重克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强化使命担当,在干事创业上作表率;四是严守纪律规矩,注重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最后,姜振月书记对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都做了认真准备,开的效果比较好。对张校长指出的问题,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