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2019-05-29 15:51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学科发展的战略,全面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确保第四期校级重点学科建设任务的达成,5月29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暨学科建设任务签约仪式。

会上,学院学科带头人赵珺作了题为《团结协作、共谋发展、全面提高学科建设水平》的学科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自2013年以来,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院学科发展实际提出了下一阶段学科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建设措施。学科负责人高长城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学科成员凝聚共识、树立信心,摆正本科教学和学科建设的关系,以学科建设工作为引领,促进学院整体工作和本科教学工作的发展。

会议还签署了四个研究方向建设任务书,安排部署下一轮学科评估和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此次会议为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打造优势特色学科,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全院教师及大豆深加工技术研究推广中心、农产品深加工省重点实验室学科成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