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品学院举行转专业现场咨询指导会
2019-06-10 22:23   审核人:

 食品学院举行转专业现场咨询指导会

 

2019年6月10日傍晚17时30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多媒体一教室举行转专业现场咨询指导会。此次指导会由书记高长城、副院长赵珺(主持工作)、副院长吴修利、副书记刘丹、学办主任李东旭、辅导员田翰墨以及各位意向转专业或想要了解转专业情况的大一学生们参加。

 

 

指导会由吴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学校转专业项目的具体措施、转专业要求、合格专业咨询的时间、咨询的方式等等。在这之后,各位老师根据各位同学转专业所填的资料,针对具体的人员,具体的专业,结合自身经历及工作多年积累的经验,向大家做出了详细充分的说明,向大家抛出新问题的同时,也给予了同学们更多地考虑的方向与空间。在最后,老师们给予同学们更多的时间参与讨论,向老师们具体提出想要了解的问题,老师们都一一为同学们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学习的重要性,督促大家认真对待学业与未来的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