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与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11 21:10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与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充分发挥我学院与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全面加强彼此在食品科学和生物技术领域的交流合作,经过充分了解和协商,食品学院与生科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于2019611日下午在综合楼B203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赵骥民、副校长张代治、两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食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长城主持。


    1

会上,东北师大生科院院长周义发和食品学院副院长赵珺分别致辞,介绍了双方合作背景、合作方向,表达了对合作的期望和信心,本着互惠互利、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双赢的原则,将协同开展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会上同时聘请周义发院长为长春大学兼职教授。

张代治做总结讲话,对两院合作协议的达成表示祝贺,也衷心希望通过此次合作食品学院能在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等方面得到快速提升,为完成长春大学校级优势学科建设任务奠定基础,为学校博士授权建设工作作出贡献。


    3.jpg


    4.jpg


    2.jpg


采写:吴琼

审稿:赵珺

摄影:康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