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为学生引路——我院开展转专业现场咨询会
2019-06-12 20:00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为学生引路——我院开展转专业现场咨询会

612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图书馆门前和六教302同时开展转专业现场咨询会。出席本次咨询会的有副院长吴修利、副院长吴琼、院办主任赵大芳等几位老师,为有意向转入食品学院的学生进行说明和指导。




咨询现场,同学们最关注的是食品专业的就业问题。吴院长对食品专业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介绍了食品专业的就业前景。

在了解转专业同学的问题之后,吴院长还向同学讲解了我院转专业规定中关于申请条件,学籍管理等方面的相关条款,并向同学说明了转专业手续办理的流程和时间安排。



转专业作为我校“因材施教”的一项教育原则,每学期都吸引了不少同学报名申请,那究竟如何看待转专业呢?转专业又会带来那些问题呢?高书记就核心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用贴近生活的例子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食品专业。并表示,现如今广大群众最关注的就是食品安全问题。而身为食品人,我们就是要将所学应用到生活,为广大群众服务,确保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



我院高度重视转专业工作,除了现场咨询会,我院也将陆续通过各平台为学生提供服务。

学办电话:0431-85115759

编辑:贾磊

指导教师:田翰墨

审核:吴修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