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春不散场,未来下一站——记“70年校庆毕业寄语”主题组织生活会
2019-06-17 17:43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工作室  审核人:   (点击: )

青春不散场,未来下一站

——记“70年校庆毕业寄语”主题组织生活会


我院于2019年6月17日下午13时在党员工作室召开了以“70年校庆毕业寄语”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出席会议的有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科研处党总支书记刘仁宏、行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和我院党总支书记高长城、副院长赵珺(主持工作)、副院长吴修利、副院长吴琼、党总支副书记刘丹、学办主任李东旭、院办主任赵大芳、优秀毕业生白洋、崔莹、王宇嘉、戴雅惠、马宇、刘梓琪及主要任课老师。

会议第一项,由高长城书记带领出席会议成员进行入党誓词的重温。

会议第二项,由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用毕业感言与寄语献给母校,表达自己的毕业心声。

会议第三项,由学院领导及老师对毕业生进行祝福,并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筷子,寓意着希望同学们在将来的生活中快快乐乐。毕业生代表分别给学生代表赠书,希望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

会议第四项,全体人员共同唱起了《怀念青春》,不禁想起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心有感触。毕业生代表们回赠老师们一首《暖暖》,再一次真诚的感谢老师们的教导。

六月的阳光灿烂,分别的泪花闪闪。不必把相聚的誓言宣,深厚的友情记在心间。今日告别,来日再见。同学们,让我们重逢在完美的明天。祝你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指导老师:田翰墨

审核:刘丹

编辑:孙鑫

撰稿:罗瑞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