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2019-09-05 11:25   审核人:   (点击: )

201992日下午,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和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赵珺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新入学的12名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对学院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新生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提出了的要求和希望。高长城书记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守科学精神,锐意进取,努力提高创新能力。吴琼副院长为新生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相关学术活动以及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激励所有学生一定要保持严谨的学习态度,积极向上,实事求是地做科学研究。

通过召开此次入学教育大会,不仅让2019级研究生对我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引导学生培养严谨求学,独立思考的学习态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