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组织生活会
2020-09-30 14:15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组织生活会

2020年9月25日上午10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封天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长城作为学生支部联系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封天主持,介绍了会议流程,每一位党员同志围绕初心使命的主题,对照党章,结合自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每位同志以客观事实为依据,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勇于表扬敢于揭短,真正做到了“出出汗、红红脸”。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长城就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和希望,高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干实事、讲真话,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发现并指出了不少问题,提升了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政治觉悟和自我认知,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进了党员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巩固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坚实地位。

中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