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20中国功能性食品创新大会
2020-09-30 14:38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师生参加2020中国功能性食品创新大会

2020年9月26日,2020 中国功能性食品创新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正式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功能性食品与人类健康。我院5名教师和5名研究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持续两天,围绕功能性食品全球发展新趋势、新政策、新产品、新技术探讨交流,并以搭建全产业链交流和对接平台为目的,推动我国功能性食品行业发展。并且此次会议开设两个分会场,我院参会师生就不同研究方向分别在两个会场听取相关报告。

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顺应大健康的理念以及民众消费需求,功能性食品成为营养、功能、健康、高品质、高附加值产品,是我国食品产业的重点发展方向。本次会议为今后我院研究生科研培育、教师科研规划等方面提供了前沿性参考,也进一步为科研道路寻找到了新方向、新定位,开拓了新思路。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