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2020-09-30 14:41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暨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9月29日下午,我院在西校区第二教学楼多媒体九举行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高长城、院长赵珺、副院长吴修利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出席了本会议,会议由吴琼副院长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见面会在高长城书记的欢迎致辞中拉开了帷幕。高书记勉励2020级硕士研究生要抓紧时间树立明确目标,以严谨、勤奋的态度迅速进入学习状态,争取早日成为适应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随后硕士研究生导师先后就各自研究方向作了详细介绍,让新生们对导师有了初步的了解。

赵珺院长就学院发展和定位、食品学科建设情况等方面为研究生新生们做了详细介绍,回顾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至今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成就,真切希望大家尽快融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

副院长吴琼就研究生培养的相关规章制度做了详细的解读,对于必须面临的大、小论文等事宜予以正面引导和鼓励,增强了同学们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学业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此次大会的举办,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使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研究生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更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为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