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校纪校规及安全教育
2020-10-10 12:10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校纪校规及安全教育

2020年10月4日下午1时30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西校区第二教学楼多媒体二教室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校规校纪及安全教育。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封天、2020级新生辅导员田翰墨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出席。本次会议由封天主持。

封天就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校规校纪及安全做了详细的解读,从上课纪律、考风考纪、奖惩制度及校内外安全等多个方面给予了正面引导,增强了新生对校规校纪的认知与理解,提高了对校内外安全的重视。

通过此次会议的举办,不仅为新生树立了榜样,更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使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