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勇担历史使命 弘扬民族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食品学院组织开展专题党日、团日活动
2018-04-03 20:23   审核人:   (点击: )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党员、团员干部修养。4月3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团员干部前往长春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勇担历史使命,弘扬时代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党日、团日活动。

上午10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代表怀着对革命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首先在无名烈士纪念碑前进行悼念仪式,然后市烈士纪念馆的讲解员给大家讲述了东北抗战革命烈士在各个革命阶段的英勇事迹,随后,学院师生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的各个展厅,通过见证各种图片、资料、实物等形式,重温了东北解放战争的各个历史阶段以及艰苦的革命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党总支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会”精神,组织学院师生在思想上受到了熏陶和教育,革命先烈临危不惧、舍生取义的大无畏和奉献精神深深地震撼着每位师生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