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老党员对毕业党员的寄语
2021-06-10 17:02 曹子姣  审核人:   (点击: )

老党员对毕业党员的寄语

6月4日中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在西校区篮球场拍摄毕业合影,同时学生党支部开展送别毕业生党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长城,党总支副书记刘丹,学生党支部书记封天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面对即将离开大学校园的的毕业生党员,党总支书记高长城从一名老党员的角度,做出殷殷嘱托:一是思想上永远保持先进性。入党不仅是组织上入党,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的党性,坚持学习政治理论,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道德素质立场坚定,爱憎分明二是行动上永远保持积极性。无论是走上工作岗位,还是继续在校学习,参加各项活动都要积极主动,有吃苦奉献精神,有创新创优意识。做到吃苦在前,用自身的行动证明自己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三是品质上永远保持纯洁性。作为党员要做的比别人好,走的比别人正。这就要求平时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加强修身养性,加强行为养成,培养和树立良好的品德,乐于助人,关爱集体,勇于付出,用真心、诚心、爱心和责任心修正自己的人生航道,永远保持健康美好、纯洁正直的人生品质四是生活中做一个生活的智者,勇者,强者。要把自己修炼成材,百炼成钢,学会处人处事,学会处理各种关系,解决各类问题化解各种矛盾要学会思考,学会分析,学会学习和工作,更要学会生活。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建党百年之际即将步入社会,一定不负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必将亲身躬行,用自己的知识、青春、热情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做一名对民族、对国家、对时代有用的食品人。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6月4日

采写:封天                        审核:刘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