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日活动
2021-06-26 12:46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2021年6月22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赴东北抗联莲花岛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开展了“重温党员誓言”、“党史知识问答”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

在参观东北抗日联军第一陆军展览馆中,全体教师走进了杨靖宇将军曾经战斗过的地方,沉浸式的体验抗联战士斗争、生活的场景,了解那段峥嵘岁月里东北抗日联军将士抛头颅洒热血与日本侵略者浴血奋战、殊死搏斗、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使全体教师更加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英雄坚强不屈的革命意志和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对抗联精神有了深刻认识和敬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在杨靖宇烈士的雕像下重温了入党誓言。在党总支书记高长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学院还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唱红歌等系列竞赛。现场气氛热烈,提高了学习党史的热情。

活动最后高长城提出要求: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抗联先烈们的遗志和光荣传统,在今后的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永葆党员本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联合团建活动,不仅使每一名教师都深入学习了党史、提升了境界,同时也增强了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革命精神,团结一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年献礼。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6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