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第四批招生调剂公告
2023-04-10 19:36 孟美含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我院第三批调剂生源实际情况,我院部分专业接收调剂考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调剂要求

(一)调剂考生须满足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专业报考要求。

(二)调剂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类地区的国家分数线基本要求。

(三)调入专业须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对于可授予两个以上不同学科门类学位的专业,两者可互相调剂。

(四)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统考外语必须为英语。

调剂程序

(一)所有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须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提交调剂志愿,按要求完成调剂录取程序,否则拟录取无效。

(二)我院于4月11日第四次开放调剂服务系统,接收调剂时间不少于12小时。如果达到规定时间或专业调剂名额达到调剂复试比例后系统将关闭,请考生及时填报。

(三)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最长为24小时。超过锁定时间系统将自动解锁,考生可继续保留我校调剂志愿,也可改填其他志愿。

(四)学校按照调剂规则,根据考生报考专业、初试成绩等确定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名单,并通过调剂系统向确定参加复试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在收到“复试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点击“确认”同意参加复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复试资格。

(五)复试结束后,我校将通过调剂系统发放待录取通知,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时间安排

(一)调剂考生请有意调剂我校的考生,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提前规划,接到“复试通知”后合理安排行程,确保能够按时参加复试。

(二)调剂系统端口开放时间为4月11日6:00,开放时长不少于12小时。

调剂专业

学院代码及名称

专业代码及名称

学院联系人

及联系方式

拟调剂计划数

初试数学要求

初试外语要求

初试门类/一级学科/专业要求

复试方式

003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083200食品科学与工程

吴老师13578928983

qq群:1067224944

拟调剂计划数为35个

301数学一,302数学二

201英语一,204英语二

工学,083200食品科学与工程/083201食品科学,083202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083203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083204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086000生物与医药/086001生物技术与工程,086002制药工程,086003食品工程,086004发酵工程,083600生物工程,081700化学工程与技术/081701化学工程,081702化学工艺,081703生物化工,081704应用化学,081705工业催化

线上远程网络复试

其他事项

(一)调剂考生的复试内容、复试流程、资格审查、录取规则等按照《长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和《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细则》的要求,请调剂考生认真阅读,提前准备资格审查材料,做好复试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考生应仔细核对是否符合我院接收调剂专业报考条件。对不符合我院调剂条件的考生,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复试资格。

(三)调剂考生须参加调入专业组织的复试,复试科目参照《长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复试结束后,对考生的总成绩进行排序,实行综合排名,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预录取,录满为止。

(四)调剂考生近期请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学院站发布的各类调剂复试信息。

长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s://yzb.ccu.edu.cn/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https://spxy.ccu.edu.cn/



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04月0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