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建
 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念“一二·九”系列活动
2020-12-10 17:16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念“一二·系列活动

2020年12月9日,共青团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在西校区操场举行纪念“一二·九”系列活动,全体2018、2019、2020级学生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长城、党总支副书记刘丹、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生骨干代表19402班崔晶琪在国旗下讲话,她表示,祖国的未来是美好的,青年的未来是充满希望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青年学生要作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贡献,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接下来,学生党员代表18404班王佳明同志发言,他表示,作为青年学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升自身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学院党支部书记高长城进行讲话,高书记讲述了自己对“一二·九”运动的深刻体会,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正确航向,立志报效祖国。并号召全院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成才,积极进取,蓬勃向上,为促进祖国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全体成员在纪念“一二·九”系列活动的横幅上签字,并参与校园长跑活动。

历史是过去,但历史从来没有过去。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同学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在以后的岁月里努力学习,让心中的爱国之情继续发扬,时刻准备着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做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