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建
 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正文
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读”团日活动
2020-12-03 19:43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学院各团支部开展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读”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深入了解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青春励志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19402班团支书介绍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接着,由19401和19403班团支书引导同学们结合相关会议视频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目标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最后,在19404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各支部团员联系时代背景及自身实际情况分享交流了“我眼中的五中全会精神”,并在黑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团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提升文化修养与思想水平,勇于创新创造,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做。“十三五”时期的辉煌成就令人备受鼓舞,“十四五”的美好蓝图令人倍感振奋,在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食品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更饱和更强的斗志,继续为新时代中国梦奋勇拼搏,在新征程上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