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建
 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11:33 孙佳祺  审核人:   (点击: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中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活动采取线下和线上同步进行方式。

活动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长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面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党总支副书记刘丹做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历史沿革》报告,与会同志一同深入学习了入党誓词的由来以及历史沿革。

高长城对毕业年级的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嘱托一是要牢记“形式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的初心与理念;二是在今后生活中要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做一个对党对人民有用的人;三是毕业后也要加强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道德品质高尚,政治品德正确的党员;四是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恪守底线,不要违背党的纪律。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总支在建党99周年之际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党性修养的一次重要教育,也是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开展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活动鼓舞了大家的热情,增进了党员对党史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6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