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
 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 >> 正文
长春大学第十一届食品技能大赛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产实习汇报顺利完成
2021-12-10 11:37 陈嘉露  审核人:   (点击: )

长春大学第十一届食品技能大赛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产实习汇报顺利完成

2021年12月10日上午9点,由长春大学主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小组组织的第十一届食品技能大赛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产实习汇报在西校区第二教学楼多媒体四顺利举行。长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长城、院长赵珺、副院长吴修利、吴琼以及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大赛。经初赛选拔,全校共27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赛事的主题是“弘扬健康美食文化,激发青春创意梦想”。决赛现场各队主讲人从各自项目的创新立意、研究思路、工艺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邀请评委老师现场品尝打分。参赛队伍的研究方向各有特色,项目内容涵盖乳制品、饮料、啤酒、焙烤等具有多种功能的新产品,更有与民族特色产品相融合。最终油莎豆低糖酸奶“炸弹杯”等4组项目获得一等奖,豆乳酸奶夹套餐等5组项目获得二等奖,黑果无糖小蛋糕等8组项目获得三等奖。

多年来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通过实施“赛学互动”,从重视理论教学、强化技能培养、拓展素质教育等方面着手,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工程能力和就业能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2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