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
 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 >> 正文
新生足球赛 | 我们是冠军!
2021-10-26 20:49 陈嘉露  审核人:   (点击: )

新生足球赛 | 我们是冠军!

2021年10月16日由体育教研部组织的新生足球训练赛圆满落幕,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13名运动员参与比赛,在本届比赛中,我院运动员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勇夺桂冠。



初赛:食品学院VS文学院


 


在初赛中,我院学子齐心协力、斗志昂扬,以3:0的出色表现战胜文学院,顺利进入八强赛。


八强赛:食品学院VS机械学院


 


整场比赛双方不分伯仲,八强赛迎来了点球时刻,最终食品学院以2:1赢得比赛。


半决赛:食品学院VS应用学院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立即进入比赛状态,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减弱大家对比赛的热情。球队队员配合契的、传球巧妙,防守出色。即使上半场比分不相上下,最终食品学院足球队也以1:0的比分险胜于应用技术学院学院足球队。


决赛:食品学院VS计算机学院


 


双方球员毫不示弱,精神饱满,展现出了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队形部署和战术策略,很快使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上半场临近尾声时,食品学院以2:0的成绩领先对方。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计算机学院足球队球员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多次近距离射门,给食品学院足球队带来了很大的挑战。但食品学院足球队队员也不甘示弱,一次次地瓦解了对方的进攻。最终食品学院凭借球员的精湛球技以2:0战胜计算机学院。


我们是冠军!祝贺同学们!为你们骄傲!


门将:朱俊磊


中场:金江潮


前锋:穆加伊丁


赵文圭      卡米力江    徐陈宇

边后卫       中后卫       边后卫


习总书记说:“我们不以成败论英雄,但我们要勇于争第一。”我们崇尚奋斗、拼搏、荣誉,食品足球小子们,谢谢你们的努力,我们就是要争第一!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