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建
 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榜样6》
2021-12-08 20:28 宋秋莲  审核人:   (点击: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榜样6》

2021年12月8日晚上20:00,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采取多种形式观看《榜样6》。

人们常把高风峻节,能起表率效用的人,赞誉为“榜样”,以昭示许多人师徒相传他,学习他,因此建立社会形态浩气。从古至今,“榜样”层出不穷,精神因时而变却又脉脉相传。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榜样》专题节目动情地讲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透过电视屏幕那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感受着“榜样”的力量,向榜样学习,向榜样致敬。

党总支副书记刘丹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榜样是看得见的标杆、听得见的号角、读得懂的哲理。从他们身上我们能看到和最主要学习的就是那份最朴实的却最有分量的品质:用一生践行入党誓言。历史是人民创造的,平凡孕育伟大。我们生逢盛世,承载续写光辉的使命,让我们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根基层、守正创新,为新时代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坚实力量。

党员代表姜志鹏心得体会:

时代榜样是我们前行的指路明灯。生活在充满梦想的时代,没有理由不去投入更高的工作热情,付出更大的精力,我们要以榜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敬业爱岗,践行为群众服务的宗旨,做好党的政策、路线、方针的宣传者、倡导者、执行者,以更大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尽力而为,成就无悔人生。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平时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向榜样靠近!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