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建
 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正文
团日活动 | 青春心向党,学习二十大
2022-11-15 16:50 苗鑫竹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明确历史使命,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团支部于2022年11月11日至12日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积极开展了“学习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伟大建党精神。

各团支部通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二十大精神”等主题团日活动,集中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坚定了理想信念,懂得了要脚踏实地,不断探索,才能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从而在新征程中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热爱党、拥护党的信念,同时同学们要坚持心中理想,在实践中练就本领,心怀爱国之情,笃行报国之志,凝聚奋斗之力,从前辈手中接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