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
 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大创立项答辩圆满完成
2022-05-31 14:49 苗鑫竹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5月31日18:00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本次立项答辩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共25个项目小组。此次答辩邀请到吴修利、吴琼、吴淑清、邹险峰、牟莉、张莉弘、陈丽娜、杨柳、刘畅、侯聚敏和马井喜共11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创新创业部全体学生骨干参会。

 本次答辩采用3+2模式(即3分钟答辩和2分钟提问),各个项目组按照答辩顺序依次汇报,逐一的阐述各团队的研究内容、研究过程、研究结果等。在评委点评部分老师们客观地对各答辩团队的项目内容进行点评,给出专业指导与意见,并为25个项目组进行评分。既给学生们提供了切实的指导,也为各项目的进展点明了方向。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方面有利于激发参与项目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另一方面有利于开阔广大学生眼界,提高科学修养,培养严谨的态度,在校园中营造敢于想、勇于做和不怕难的良好创新创业氛围。

 通过此次答辩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阅历,也为各组的项目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和方向。本次答辩结束后,各学生团队将会在老师的指导下继续完成本团队的研究项目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5月3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