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
 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会
2022-09-08 16:39 宋秋莲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9月7日18:00,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家长会在线上腾讯会议举行。党委书记周凤臣、院长赵珺、党委副书记刘丹、教学副院长吴修利、科研副院长吴琼、食科系主任陈丽娜、食安系主任杨柳、院办主任赵大芳、学办副主任封天、新生辅导员田翰墨及2022级全体新生家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吴修利主持。

在会议开展之前,组织与会成员观看了学院宣传视频,展现了学校及学院的风采。

首先,由周凤臣致辞,对各位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随后,赵珺向各位新生家长们讲解了学院发展历史,从学院现有基础、研究方向、师资队伍、教学和科研融合、多年来学院取得的成就以及人才培养效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接下来,陈丽娜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基本内容、课程实训及专业情况。杨柳从专业概况、人才培养、毕业去向、就业前景四方面介绍了食安专业的专业情况。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各位同学家长就关于考研、学习情况、学生职业规划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新生家长会,加强学生家长与学校的沟通,促进家长对学校及学院的了解,建立认同感和归属感,家校共同关注学生成长、成才,形成教育合力。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9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