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
 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 >> 正文
我院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圆满完成
2022-11-06 15:53 苗鑫竹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11月5日18:30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在线上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涉及校级、省级、国家级项目共20个项目小组,此次答辩邀请到吴修利、吴琼、吴淑清、邹险峰、牟莉、杨柳、刘畅、侯聚敏和马井喜共9位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创新创业部全体学生骨干参会。

  本次答辩旨在了解大创项目的进展情况,给各个项目提供可行性意见,让同学们更好的进行下一步的项目研究,按照答辩顺序,每个项目小组进行三分钟的PPT汇报,两分钟老师提问。答辩过程中,各个项目小组从项目进展情况、研究成果、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法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汇报,评委老师根据汇报,提出相应的建议,并对答辩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完善意见,强调要对项目可行性、实验数据进行深入研究,鼓励部分受疫情影响的实验项目可采取在家中进行来推进项目进度。同学们认真听取建议,后期根据老师给出的专业性意见整改项目。

 

 

  通过此次中期答辩会议的顺利进行,各项目小组总结了近期以来的工作,老师为今后的项目推进提供了指导性建议,有利于同学们更加准确、有效地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答辩结束后,同学们会在老师的指导下继续完成后续项目的工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