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
 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
2022-12-01 17:10 陈诗漫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11月29日上午10:0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新生辅导员田翰墨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田翰墨把课程分为了四个部分:党的二十大介绍、二十大精神(含报告)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并进行了相应讲解。随后,田翰墨以“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切入点,对本次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

在本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中,同学们积极响应,使学生们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白了作为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红色是青春的底色,以青春之心向党,当代青年定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青春主旋律,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