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
 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5-20 17:49 陈诗漫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办学质量,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学生实习就业,落实服务“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各项任务,5月12日,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凤臣、副院长吴修利,启明学院副院长杨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封天一行四人先后赴通化通天酒业有限公司、通化万通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周凤臣书记一行在公司企业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技术中心、实验室和生产厂区,对公司概况、企业文化、 企业员工培训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了解。学院与企业就毕业生就业、在校生生产实习、科研合作等多个方面展开交流讨论,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人才本地化是事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期待更多长大优秀学子加盟企业。经过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期待能够在人才就业和合作研究方面取得合作双赢。

  

  此次访企拓岗工作的顺利开展,增进了我院与相关食品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既为企业发展提供源头活水,同时也为学院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就业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我院学子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5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