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
 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推进会
2022-03-04 22:55 徐美佳  审核人:   (点击: )

202234午,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推进会。院长赵珺、副院长吴琼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副所长食品检验所安思雨、质控科研部主任张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赵珺主持。

赵珺院长就我院研究生培养、导师团队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省教育厅印发的《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工作的通知》和我院工作站立项建设合作协议的具体条款进行了解读,张旭主任详细介绍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本年度的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就工作站建设的具体要求和任务分配进行了交流,下一步将开展本科生、研究生专业实践、2022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工作,并在食品链污染点风险控制,营养监测数据分析、省科技厅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科研合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3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