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
 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 >> 正文
食品学院开展2020级和2021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
2023-01-11 08:08 苗鑫竹  审核人:   (点击: )

    1月7日上午,食品学院举行2020级学硕和2021级专硕全体研究生中期考核评审会。本次评审会按照学科方向分成两个考核小组,赵珺教授和吴淑清教授分别担任组长。全体导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

   参加考核的研究生就学位论文研究进展、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考核组成员为每一名参加考核的研究生,指出了论文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1525E

12A79

10F74

     最后,赵珺院长对研究生通过积极努力的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家要认真思考评委们提出的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二是要继续稳扎稳打,做好下学期实验的准备,完善毕业论文撰写;三是要广泛利用各种渠道获取就业信息,积极主动就业。

    2022年,在新冠病毒蔓延的极为不利情况下,食品学院全体导师和研究生克服各种困难,想尽一切办法进入实验室开展科研工作。从这次中期检查的结果也能看出,同学们返校后,抓紧一切可利用时间做实验,确保了论文的进度,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最终参与中期考核的25名同学全部通过。下一步全体导师和研究生也将继续努力,确保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1月7日


关闭窗口